aaaa569365

咸粥现代au记梗

脑子有坑的产物……
富二代骚年青春期失去母亲,随后父亲迎娶了年轻自己很多岁的漂亮继母,两人虽然是忘年恋但是感情不错(继母是父亲公司的中层女职员,孤儿,精明能干,因为嫁给老总遭受了许多风言风语)。骚年因为一直和父亲不怎么沟通,又觉得爹对死去的生母很淡漠,父子俩,儿砸和继母一直关系紧脏。继母看到这一点之后在当中做了很多工作,虽然父子俩关系还是没有什么大的进展,但是在这个过程中骚年受到了很多继母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开解,失去母亲的他对待这位美丽温柔的继母渐渐地产生了某种微妙的感情……他一直压抑着自己,可这种无法控制的感情一直折磨着他年轻的心……
在商场上,父亲经营的公司规模越来越大,但是内忧外患不可忽视。父亲也因为年龄的关系,渐渐变得力不从心,可他却没有传位于儿子的打算。对待这个儿子,父亲充满了不信任猜忌和打压,伴随着对继母畸形又浓烈的感情,儿砸有次终于在酒后无法控制自己xx了继母…… 继母为顾全大局,将此事隐瞒下来。
这样痛苦的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原本向继母发誓再也不越雷池的儿子没有想到,这一次居然是识大体的继母主动地用身体引诱了自己……然而他还没有发现到父亲的秘密……
原本恩爱的忘年恋夫妻感情渐渐走向破裂,而此时继母却怀上了孩子,儿砸在一次惊天发现之后(生母死之前留下的字条上写着:这一切本应是你的)决心在商场上斗垮父亲和继母远走高飞……然而继母内心暗暗发誓要报复这个毁掉自己前半生和后半生的父子俩……
孩子是谁的?继母的秘密是什么?父亲的秘密又是什么?儿砸能否造反成功?字条究竟是什么含义?
预知后事如何 没有下回分解
Ps 父亲让珠光宝气时期的岳华来简直完美

评论(1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